每天都在正常发疯

宅家有人🐑了

ooc预警      内含伽小      无其他cp

现代生活设定





宅家有人🐑了,猜猜是谁

是宅博士,对,是大门不出,二门不迈的​宅博士

​原本只是有些症状,喉咙又痒又干,宅博士只是以为自己做研究入迷了不怎么喝水导致的


晚餐准时出现在餐桌旁​

伽罗还在厨房,开心兴奋的盛饭,​甜心露出活被抢的失望表情,粗心乖乖地给大家分筷子,小心端菜


接过粗心递过来的筷子,转头见花心拿着手机一脸严肃

“怎么了?。”

花心噼里啪啦地打​着字:“最后一个老师也🐑了,班主任情况好一点了,在群里确认大家情况呢。”

伽罗拿下围裙入座​,花心也放下手机

“啊不,不是最后一个老师,我体育老师还没🐑呢,班主任刚刚在群里让体育老师监督明天的自习。”​

“6啊,你们竟然还自习。”甜姐表示她都没有自习了

“怎么可能,说说而已,我们班大半人🐑了,前两天好不容易一次网课,我看见我同桌在医院里,打吊针。”

现在的孩子真不容易啊

“我这种阿宅,应该是不会🐑,你们天天跑出去玩小心一点啊,好好戴口罩。”​

虽然被要求待在家里,但六位小朋友​每天总会出去玩一下

开心买吃的,甜心领快递,粗心买书,小心散步,伽罗买菜


然而,吃完饭后,宅博士感觉身体有点无力,他没在意,又做了一会研究,八点准时观看桃子姐姐直播。

看完才九点多,想继续做研究,可提不起劲,还犯困​,宅博士还是没在意(坚信自己不会🐑)只以为是自己干活干得太累了,放下研究,欣然入睡

第二天上午,宅博士接受了自己感染了的事实​,因为他全身无力,头晕,不停咳嗽

他颤抖着伸出手,​把床头柜上的手机拿过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宅家七口人

宅博士:我好像🐑了

开心:?

花心:博士你昨天还说你不会🐑的

甜心:博士撑住,我在找药了

开心:🐑了的前兆是嚣张

伽罗:还吃早餐吗

小心:多喝热水

宅博士:​有个坏消息,我卧室的饮水机的不能热水

粗心:等会我上去修一修

宅博士:@开心​  你认真的?

​宅博士:@伽罗   不了,难受

甜心:博士你还是吃一点吧​,吃完早餐再吃药

甜心对光看了一下体温针:“还好,39度。”​

“39度?!”宅博士摊在床上一动不动,​用自己微薄无力的声音表达自己的震惊

“哎呀别激动啊博士,你这算轻的了,我班上还有人41度。”甜心把家庭医药箱里的药一样一样拿出来​,整理了一下

“好了,就这些,今天晚上再测一次体温,要是烧还没退,就要去一趟诊所了。”


宅博士浑浑噩噩的度过了一天,脑子里是没完成的研究,他拖着无力的身体,努力地码字写报告,啊当然,半小时写两句话,头太晕了写了一个小时就不写了

晚餐时间,甜心拿着宅博士的晚餐准时出现,

给宅博士测体温

“降了,38度5,情况还算可以。”

宅博士颤颤巍巍地接过自己的晚餐

“为什么咳咳咳那么清淡啊?”

“伽罗说,病号要吃清淡的。啊对了,开心也🐑了。”

“嗯?”宅博士瞬间有力了

“中午的时候我想着博士一个阿宅都🐑了,那我们不是更容易🐑吗。就给大家测了一下体温,开心的有点偏高,他坚信自己不会🐑,午休起床我又给他测了一下,直接飙到39度7,午休前还活蹦乱跳的,午休完差点起不来。”

“把我的手机咳咳咳拿来。”宅博士提着最后一口仙气

“嗯?你要看桃子姐姐直播吗。”

宅博士强撑着打开群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宅家七口

宅博士:@开心

宅博士:🐑的前兆是嚣张

花心:?单手比个6

伽罗:杀人诛心

粗心:博士还有力气发消息啊?

小心:来个人

小心:开心要死了

宅博士:?


小心看着躺在床上双目无神,气息微弱的大哥,不知道说什么好

甜心甩着体温针走到开心床边:“我感觉我可以给他合上眼睛了。”

花心也赶来了:“他体质不挺好的吗,一烧烧成这样。”

甜心大力出奇迹把开心的神智唤回了一丝,把体温针塞他手里让他自己放咯吱窝夹住

“体质好不一定不会感染,你看宅博士,这一周出去过吗,哦对就一次,结果比我们先感染了。”

“我记得开心有一次出去忘戴口罩了,回到家才想起来。”粗心探头看开心的情况

“为什么你总能记得住一起奇怪的事情啊……”


“哟,稀奇事。”甜心戳了两下手机,拿过电视遥控

“怎么了?”

“伽罗你有通知吗?”

“什么通知?”伽罗刚洗完碗,擦了擦手,把手机拿出来

“哟,还,真,稀奇事。”

“什么啊什么啊?”花心见两人都在打哑谜急得要死

“你看看就知道了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高三假期自主学习动员大会

花心看到自家液晶电视正中央显示的12个大字,觉得这辈子的离谱事又增加了一件

“年级主任怕我们在家不好好学习,特意直播开了个大会,你们也看看啊。”甜心拿出笔记本和笔,朝花心粗心小心招了招手

虽然很想拒绝,而且每个年级开的会还少吗,但没有事情做看看这种东西助眠也好

花心端着自己的养颜茶,粗心拿着自己的武器模型坐到沙发上


伽罗向小心挑了挑眉张开手,小心拿着魔方一声不吭倒进伽罗怀里

“?咱主打的就是一个出其不意。”花心觉得这边三个人很多余

“什么出其不意?”伽罗把大半张脸埋进小心的颈窝,只露出一双含笑的眼睛

这是挑衅对吧这是挑衅对吧?

花心用胳膊肘捅了捅家里唯一一个成熟的人

“管管他们啊。”

“管什么管,领导开始讲话了。”甜心差点成熟地给花心一脚

“为什么要记笔记啊?”粗心疑惑

“因为要写感想啊!”甜心笔都快戳穿本子了


“你不用记吗?”小心脖子被伽罗的头发扎得有些发痒,忍不住歪了歪头

“不用,这种东西,就是一个模板罢了。”

“哦。”


“……什么会要两小时啊……”

花心听困了睡着了又醒了又睡了

“高三的动员大会,学习方法分享大会,励志演讲以及一大堆,这还算好了,只是直播。”甜心收拾收拾东西,看了一下时间

“好了,这个时间段也算晚了,睡觉吧。”

“啊……才十点。”粗心表示这个时间在学校是算早的

“那干嘛,也没事干,直接回去睡觉吧,主打一个早睡晚起。”花心这个时间段要开始护肤了,抢先上了楼梯

“哦对了,别着凉啊,我不想明天起床又有人🐑了,粗心记得睡觉,不要再弄模型啦。”

甜心作为宅家唯一一位成熟人,给几位不成熟人做了最后的提醒

“知道啦知道啦。”


第二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宅家七口

花心:嗓子哑了

粗心:感觉难受

伽罗:?

甜心:?

小心:…

甜心:你们两个都🐑了?

伽罗:好家伙

花心:救命

甜心:等我


甜心甩了甩了体温针

“38度,目前为止最轻的,吃完早餐半小时后吃药,啊算了还是我过来提醒你吧。”

粗心捧着碗吃早餐:“那花心呢。”

“小心那负责呢。”



“体温。”小心把花心的体温针递给伽罗

“嗯?你不会看?”花心艰难地把头支起来

“会。”但面瘫小猫不想看

“39度,第一次见。”伽罗甩了甩体温针,收了起来,“药在甜心那边,等她过来吧。”

“从小到大就没发过那么高的烧。”花心的声音虚弱无力

“那,破记录了。”小心适时补刀


弄好所有事情,甜心看向伽罗和小心

“嗯?”伽罗被甜心奇怪的眼神看得头皮发麻

“你们两个,不要🐑。”

“好好好。”


事实没能如甜心所愿


第三天,准确来说是宅博士开心🐑了的第三天,花心粗心🐑了的第二天

一大早起床,伽罗头有些晕,但和困意交杂在一起没让他察觉出来,照常洗漱扎头发

然后叫小心起床

小心把自己埋在被子里,伽罗轻轻推了他一下,没动

伽罗皱了皱眉,在平常小心都会猛的掀开被子看一眼他然后又埋进被子里

扯开小心的被子,还是没动

小心整个人像只猫一样团成一团,伽罗摸了摸他的额头

“糟糕了。”


甜心甩着体温针进入小心的卧室

“都干嘛啊,又倒一个,还排队来。”

“我来吧。”伽罗从甜心的手中接过体温针,撩起小心的睡衣

“……”甜心自觉转过身去

“宅博士38度5,开心39度,花心38度,粗心38度,都起不来,哦对了,伽罗你也测一下吧。”

伽罗进入卫生间拿了一条毛巾出来:“嗯?”

“你和小心天天贴一起,要是小心🐑了你有99%的可能🐑。”

虽然听起来很奇怪但好有道理

伽罗用毛巾给小心擦完脸才接过甜心找出来的第二根体温针


“38度7,还好。”伽罗看完自己的温度,去看小心的温度

“40度!!!!”

伽罗震惊了,这辈子就没见过那么高的体温

“去一趟诊所吧。”

“我看看,冷静冷静,喝条布洛芬,我咨询过了,我去冲布洛芬,你负责让他喝下去。”

“?”最后一句话听起来好奇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宅家七口

伽罗:小心🐑了

开心:怎么都🐑了

宅博士:一倒倒一群

粗心:@开心 你清醒了?

开心:清醒了,仅限于躺床上玩手机,坐不起来

花心:那就还剩甜心和伽罗对吧

伽罗:不,我也🐑了,38.7

甜心:剩我一个没🐑

宅博士:只剩一个靠谱人

粗心:所以未来几天甜心负责一日三餐

开心:?

花心:?

宅博士: ?

伽罗:我看起来清醒,但我头晕身体无力,自求多福

甜心:?怎么了?我在煮早餐了


宅家这一周多灾多难




ooc致歉 

关于🐑都是按照我和我朋友的真实经历来写的,还有虽然我也🐑写得很轻松,但事实上很不轻松,不要希望自己🐑啊

因为所有人都出场了所以我把所有人的标签都打上了

甜姐是宅家唯一一个成熟靠谱的人的设定,大家应该能理解吧?,开心和粗心两个人就很天然,花心一个大傲娇,伽罗和小心在一起的时候就很不成熟,宅博士完全就是一个老父亲,就剩甜姐一个办事成熟且靠谱,最后辛苦甜姐照顾六个人了,甜心去照顾其他人都有戴口罩哦我只是没写而已

里面的互损对话是我想象中的宅家日常,但大家都是关心家人的,相亲相爱也相侵相碍

甜姐认真做笔记是因为甜姐认真的精神,伽罗用模板主打一个便利,并不是说那个更聪明哪个学习更认真

我以后的年龄设定就都是伽 开 甜 花 粗 小

伽罗年龄最大,小心最小


先更这一篇,还有其他没写完我在努力码字了

评论(35)

热度(2400)

  1.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